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成本会计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昌辉汽车转向系统(黄山)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 工作地点: 安徽黄山市休宁县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溪口镇昌辉工业园B9
岗位描述
1、协助财务经理制定、维护、改进公司财务管理程序和政策,制定年度、季度财务计划2、进行成本预测、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确保公司利润指标的完成(有制造业成本会计经验可优先考虑)
单位简介
昌辉汽车转向系统事业部简称昌辉(EPS)是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新事业部致力于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专业生产商。市场目标为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和轻客车配套。在昌辉集团成熟的客户关系平台上有效利用集团源,扩展昌辉EPS产品应用,发挥昌辉EPS在目标产品的设计、技术性能匹配、电磁兼容设计、控制器(ECU)研发和制造、电器制造、可靠性试验验证等核心技术上的创新能力,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舒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詹俊 联系电话: 7588807